Parfum

※因為是11/23(いい兄さんの日),所以很快速地寫了清水向,語序很亂還請見諒
※大概是聿→→→因,OOC都我的鍋,如果覺得他們很可愛那都是玄大的功勞
※寫在三部的時間軸,東風今天也覺得兄弟們很煩

✣✣✣✣✣

  聽見從階梯上傳來的腳步聲,虞因抬頭「聿你要出門?」

  「嗯。」

  看著穿著單薄的少荻聿,虞因皺眉「只穿這樣太少了吧,我的外套先借你?」

  少荻聿轉頭看了一眼窗外被風吹得到處飛散的樹葉,偏頭猶豫了三秒「好。」

  拿起放在衣架上的外套,虞因很好心的幫少荻聿穿他的外套,才剛套上就看到少荻聿臉色突然變得很陰沉「……這件外套是誰給你的?」

  「啥?我自己的啊,我沒事幹嘛拿別人的衣服給你穿。」

  少荻聿不相信,把外套從身上拉開「上面有奇怪的味道。」

  虞因很無奈的湊近,在對方的外套領口上輕嗅「哪有什麼奇怪的……啊,那個應該是剛剛李臨玥噴的香水,說什麼要用大人的魔法藥水把我變成成熟好男人,也不知道她到底噴了什麼,味道不喜歡嗎?」

  「嗯,不喜歡。」看到少荻聿一臉嫌棄,虞因抬起手揉了揉對方的頭「抱歉啊,先忍忍?應該再過一個小時就會散的差不多了。」

  少荻聿最後皺著眉頭把噴了香水的外套穿上,指著虞因的鼻子「以後不許噴。」

  「這麼討厭這個味道喔?但我覺得還蠻好聞的啊,很像柑橘類,但又不是檸檬橘子,反而有點像水果茶的味道。」虞因閉上眼用力思考自己在哪裡聞過類似的味道。

  看著某方面記性真的有點差的虞因,少荻聿有點無奈的嘆氣「是佛手柑,你上次說很好喝的伯爵紅茶裡面有放。」

  「喔喔原來是這個!難怪覺得好像聞過。」

  目送少荻聿出門之後,東風也下樓了。虞因對著在倒茶水的東風提問「你會討厭佛手柑的味道嗎?」「普通,不討厭也不喜歡,問這個做什麼?」

  接過東風倒給他的茶,虞因忍不住碎念「剛剛李臨玥在我外套上噴了香水,但小聿好像很討厭,但我覺得還蠻好聞的說,香水果然還是很看個人喜好,討厭的好像真的會很討厭。」

  「……我覺得他的討厭應該跟佛手柑沒有關係。」

  「?」

✣✣✣✣✣

  晚上虞因在剛洗完澡踏出浴室時,突然被少荻聿抱了滿懷「咦?聿?怎麼了嗎?」

  「這個味道比較習慣。」少荻聿語氣很悶,讓虞因有點不知所措「欸……你就這麼不喜歡香水嗎?」

  「沒有不喜歡。」

  「那怎麼反應這麼大?」

  「那個不是你的味道。」

  「……什麼?」

  正要追問什麼是他的味道的虞因,突然被少荻聿推開「吹頭髮,快去,不然會感冒。」

  「喔好。」

  被打斷的虞因抱著困惑吹頭髮,滑手機,刷牙睡覺。

  隔天他決定問和他弟一樣聰明的東風「我身上有什麼奇怪的味道嗎?」

  「……我怎麼會知道。」東風今天也覺得虞家兄弟有夠煩。

《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