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快樂

※亂七八糟的短打
✣✣✣✣✣

小聿:(端著雙層巧克力蛋糕下樓)
阿因:哇啊,是傳說中的本命巧克力嗎?
小聿:?是給你們吃的。
阿因:喵喵喵?人情做得這麼認真?!
東風:跟你生日那次的蛋糕比起來已經樸素很多了吧。(塞了一塊巧克力磚在阿因手上)

阿因:這是什麼……你竟然拿巧克磚刻星X大戰!!!太浪費才能了吧??
東風:不喜歡嗎?
阿因:超喜歡的啊但能不能請您刻在沒有保存期限的材料上。(微崩潰)
東風:會有版權問題。
阿因:啊,好像也是,那這個是本命?
東風:在說什麼,只是拿來練手的東西。

小聿:等等會拿去切碎做下一批巧克力蛋糕。
阿因:???你們這麼浪費會被雷公打喔。
東風:放著一直拍照不吃才會被雷公打吧。
小聿:(看著東風)你浪費食物都沒被打過了。

嚴司:親愛的小朋友們有沒有想嚴司大葛格啊!知道你們這群單身孩子肯定沒人送巧克力所以我特地在三個月前搶到限量的抹茶生巧克力要給你們吃喔!
阿因:嚴大哥你好煩啊!
嚴司:不要害羞更不用客氣~大方收下我的人情巧克力吧!
東風:丟掉,感覺就有鬼。
小聿:(嗅嗅)這顆有辣椒味。
嚴司:我精心準備的俄羅斯輪盤風巧克力這麼快就被識破了,略感傷心,這個年頭孩子都不好騙了啊,紅包只有包六百還會被嫌。
阿因:……我差點吃下去耶!!!嚇死我了。
小聿:(把自己的巧克力蛋糕塞過去)

小聿:(伸手)
阿因:什麼?噢對耶我還沒給你們,情人節快樂。(拿出兩個袋子)
東風:看起來就是人情巧克力的長相。
阿因:我覺得讓廚藝很爛的人親手做很難吃的巧克力是二度傷害……好歹這盒巧克力包裝和袋子都是我設計的,也算是有參與到製作過程吧?
小聿:意思是這樣也是本命嗎?
阿因:!?!?差點中計,這個是人情巧克力!沒有本命!而且情人節原本是讓女孩子送巧克力的吧!

東風:追本溯源的話,情人節一開始是紀念某位神父的忌日。
小聿:美國把情人節快樂當一日限定打招呼用語。
阿因:你們可以停止這個一點都不浪漫的對話了嗎?
東風:那你今天收穫到有建設性一點的浪漫了嗎?
阿因:我今年完全沒有收到女生的巧克力!(悲憤)
小聿:(假裝關懷的眼神)
阿因:都是小聿的錯!來的都是要買巧克力送人的女孩子!(哭著吃蛋糕)
東風:至少還有賺到錢。
小聿:節哀。
阿因:◢▆▅▄▃崩╰(〒皿〒)╯潰▃▄▅▇◣

♡(*´∀`*)人(*´∀`*)♡ Happy Valentine's Day~*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