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他們闖進演藝圈


演藝圈paro
※亂七八糟的坑但沒有要填完的意思
※CP自由心證

✣✣✣✣✣

【人物設定】

[虞因]

悲傷曲風伴著溫柔聲調鼓勵人心的情歌一唱成名,首入歌壇當年隨即獲得最佳新人獎與最佳專輯獎,願望是賺夠錢之後想要當設計師,本人也是著名大學設計系畢業。

看似親和卻充滿謎團是一大賣點,當中包括:

1.他只唱某位創作者寫的曲子,但沒人知道他是誰,僅知道署名東風
2.沒有傳過任何跟女性的緋聞,就算八卦雜誌出現《震驚,虞因深夜帶妹上計程車,當紅歌手再現桃色風波》等標題,對象也都是男人,最後都會以誤會一場收尾,而那些寫過虞因八卦的狗仔名字最後都會從雜誌上消失
3.從來沒有提到過自己的家人,意外的很保護自己的私領域
4.明明是萌萌暖男系歌手但粉絲後援會的名稱居然是「你今天觀落因了嗎」,後援會的嚴會長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可以拍到很多虞因的超近高畫質特寫照,雖然後援會名稱很奇怪但福利超級好,讚讚的

[少荻聿]

模特兒,人帥又高話超少,可以比手語和寫字的時候絕對不說話,故雖然人長得很好看又是衣架子,轉戰演藝界肯定紅到發紫,但本人只接平面廣告或走秀。

只有骨灰級粉絲才知道的事:

1.少荻聿喜歡吃點心,特別是布丁果凍,據聞剛出道時某服裝品牌拍攝廣告結束後,粉絲在後台蹲等送花送禮物時,他大爺一臉不感興趣……直到有個男粉絲遞上布丁禮盒時,少荻聿整張臉都亮了

2.當年遞布丁的似乎是現在當紅的虞姓歌手(可能或許不太確定)
3.那真的是國寶級的笑顏,後來雖然因為工作還是會勾起笑容,但甜度有落差

4.唯一一場MV是虞因當年金曲獎得名的主打歌,星夜與海風,唱歌的虞因和坐在營火前的少荻聿,畫面唯美的彷彿電影預告片


[東風]

虞因的歌曲創作者的名字,看起來是筆名但似乎是真名……?一團謎,沒有人知道這個人是誰長什麼樣子,甚至連性別都是謎。

但少荻聿知道:

1.東風是真名,是男生
2.原本東風只是寫好玩的曲子,虞因想要捉弄東風所以唱好玩的,最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走紅了
3.虞因有時候會被跟拍到的緋聞對象之一(但狗仔通常來不及發照片就會被發現&被消失)
4.雖然常常聽到東風在對虞因生氣,但每次都會在他忘記要收拾的紙張裡瞥見新歌的草稿


[李臨玥]

虞因的經紀人,八面玲瓏的個性和好看的外貌,與虞因的組合偶爾會讓人懷疑是不是角色錯位了。

據李臨玥本人表示:

1.雖然我知道我長得很好看,但跟我想不想出現在螢幕上是兩回事
2.比起漂亮的女孩子在螢幕上唱歌跳舞,不覺得有點傻萌的人坐在舞台上唱歌比較療癒嗎?
3.誹聞?虞因通告一結束就會立刻回家耍宅不出門了,連個約會的影子都沒有,是要怎麼生誹聞出來?
4.跟我的緋聞?請粉絲們放心,我的約會對象號碼牌已經發到第707號了,裡面沒有虞因的名字,姑且來說我還是有職業道德在的,就算不信任我,虞因也有他自己的職業道德,請相信您的偶像


✣✣✣✣✣


【某次採訪】

記者:之前曾多次傳聞您與經紀人李臨玥小姐是情侶關係,但在李小姐說出「虞因可以當現成的好爸爸但不會是現成的好男友。」之後,就再也沒看到八卦雜誌寫過你們了,但您對於這句話有什麼想法呢?

虞因:呃……是沒什麼想法,但可以請狗仔不要再亂寫了嗎?我跟經紀人真的沒有在一起。

記者:您不覺得被冒犯嗎?

虞因:不會啊,她會說我是好爸爸應該是因為我很擅長照顧小朋友,不是好男友應該是因為……呃……我常常會搞失蹤?一開始出道其實有想過要不要當幼幼台的大哥哥,但東風看到我跳舞之後說我跳起來像翻倒的金龜子,一太也說他覺得我應該沒辦法當大哥哥,所以就變成現在這樣了

記者:您剛才提到的東風就是那位您所有歌曲的創作者嗎?一直有人很好奇,東風是本名還是筆名?是男性還是女性?

虞因:東風就是東風啊。另外第三張專輯最近也要開賣了,這次的主打歌《回家》是我嘗試自己寫的歌詞,東風修飾過加上編曲的,雖然知道東風寫的比較好,但還是希望大家不會討厭這次的主打歌。

記者:那請問您剛才提及的一太是哪位人士呢?

虞因:是我的另一個老闆喔,檯面上大家常聽到的是阿方,但他們其實是兩個人合資事務所的。

記者:很少聽到您提及其他人呢。

虞因:這個我有先問過了,一太說沒關係反正你們也找不到他。(笑)


✣✣✣✣✣

【演唱會心得文】

演唱會結束後阿因撈到了一則很有趣的PO文:

「看完演唱會被圈粉但找不到本尊,求救
是這樣的,前幾天和女朋友去看了虞因的演唱會,開場虞因和少荻聿的合唱超級好聽的欸,少荻聿的嗓音超好,如果成為歌手搞不好會比虞因還紅……扯遠了,我是要說幫他們伴奏的吉他手技術超好,雖然舞台有點暗但看的出來應該是超可愛美少女,跪求大家知道這位美少女吉他手是誰嗎有沒有粉絲專頁可以追蹤?」

而留言只有一大堆:

「你女友在你後面現在很火」

「什麼少荻聿竟然當演唱會嘉賓!跪求出藍光!」

「少荻聿的歌聲真的是大珠小珠落玉盤,餘音繞樑不絕於耳QQ聽完差點忘記自己是在虞因的演唱會上:)」

「身為虞因腦粉對於你們心得都在講別人這點感到不齒(怒)」

神秘美少女的話題就這樣被輕描淡寫的帶過了。

看完貼文之後的三人們……

虞因:美少女……距離這麼遠還知道是美少女,我就說你是混天然美少女你還不信。(憋笑)

東風:閉嘴,滾遠一點。

最後是由小聿在上面留言「不是美少女,是少年」

阿因在底下附和「謝謝來場,但吉他手是美少年啦,不是女生」

至於再度造成風波又是另外一件事了。

✣✣✣✣✣

【假如他們拍SW●TC○的廣告】

畫面上是採光良好的客廳,虞因和少荻聿坐在一起打遊戲,虞因似乎屢屢受挫表情十分豐富,對比一臉平靜的少荻聿,畫面顯得十分逗趣。遊戲結束前一刻虞因很崩潰的吶喊「小聿你也太狠了吧!」結束後還很挫敗的拿了枕頭打了一下少荻聿。隨後少荻聿抬頭說了一句「再一局嗎?」廣告隨即結束。

虞因粉絲表示:

原來他們熟到可以這樣打人啊......我家寶寶明明就是個很有禮貌有點拘謹的小孩啊,可惡好羨慕少荻聿QQ但廣告好可愛再看一次。

少荻聿粉絲表示:

少荻聿!!!說話了!!!媽我要放鞭炮慶祝!!!什麼虞因為什麼可以喊我家寶寶小聿!!!可惡好羨慕QQ但廣告好香再看一次。

同時追兩個人的粉絲們表示:

我CP是真的......!在此宣布今天是因與聿元年創始日謝謝大家謝謝SW●TC○!(大哭)

留言